NOKAEL

崩溃ing

【如艺郎均】冰冻时间(番)

均朔生快嗷!!!

朔朔走一辈子花路!!!

(自动发布)

                                                                                    

“彬彬,你没回答我,为什么我做的梦,梦的主线人物是你?”

均朔咀嚼着郑艺彬刚刚煎好的面包片,含糊不清地问道


“想知道啊?”

郑艺彬把围裙解下,随手放在一旁


“在第二个5年时,我们试图唤醒你

却发现你的记忆受损了

必须有一个人跟你共享记忆

那个人肯定是我了”


“后来,你的记忆被重叠成我的记忆

我们将你催眠

将你带入温室

这也是你醒来就是在病房的原因”


均朔戳围裙的手停了


他还记得那天醒来,他望着郑艺彬

“欸?你是...”

“我是彬彬,你室友,不认识我了?”

郑艺彬背对着秋日正午的阳,笑着对他说

“哦...彬彬

臭弟弟”

好熟悉的感觉


均朔的眼泪滴在牛奶里


“嗷,臭弟弟,谢谢你嗷...”


郑艺彬扯下两张面巾纸,为均朔擦着


“还是这么爱哭”

“我就是多愁善感啦!臭弟弟!”


“.................”




TED_

评论
热度(26)

© NOKAEL | Powered by LOFTER